close

小產後我跟老蕭雖然很想要有小孩,

但對於做人這件事情我跟老蕭似乎也沒有很積極,

而且我們兩人總希望寶寶可以在我們遊完西班牙再來報到。

 

4/28mc來的時候我開心的跟豆干說這樣我去巴塞隆納就不用帶衛生棉了~~(我的經期通常是28D)

豆干還投以羨慕的眼光說他也不想帶衛生棉去,但他一定會碰到!!!

到了5/23這週忙於巴塞隆納最後行程確認並且一心期待MC的到來,

等阿等,等到5/30出國的前一天MC還是沒有來報到,

雖然隱約感覺到肚子的悶痛,但又不是很確定是不是MC要來的感覺,

我又跟豆干說該不會被他說中我要帶綿綿出國了阿~

豆干說他希望我MC不要來!!!

由於一向都很準這次的晚來讓我不得不害怕起來~

於是下班的時候到了藥局買了驗孕棒回家一驗

很好,一條線。

 

這樣代表我可以盡情在巴塞隆納大吃大喝了!!!

再驗孕完的隔天MC就來報到囉,

好加在的是先前月子有做好MC來完全無感,

還用了豆干推薦的美樂蒂衛生棉(好用)。

 

總之,巴塞隆納旅遊結束了,

也準備好迎接小人的到來。

希望寶貝兒不要讓我等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