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騎車經過家附近的摩斯漢堡看著他熄燈,

心理總有淡淡的哀傷。

想想家附近喜歡的店接連著停業,

讓我想到以後我在竹北生活外食及購物選擇性就更少了。

三月中我愛的綠色大地無預警的營業到三月底,

讓我們附近喜歡購買有機品的煮婦們都感到可惜,

而我也少了一個下班後聊天的好聚所了。

 

摩斯漢堡是有時假日我跟老蕭喜歡在這耗上半天時間,

吃著簡單的餐點,來一杯我愛的紅茶加檸檬片,

度過我悠閒的假日!

但,因為world gym要擴點,

不得不讓摩斯漢堡停業。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經濟的不景氣,

許多店面租金高漲,

要經營一家店確實是不容易啊!

 

真希望家附近可以再多些特色小店及餐廳,

讓我下班後可以有地方閒晃及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