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是一個熱情、色彩繽紛的國度,
有著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
還有無所不在的陽光,
感覺在這旅遊心情就像陽光般,溫暖、愉悅、
整趟旅途應該是充滿希望與前進的動力。
也因為這樣讓我跟老蕭對於這座城市有著諸多憧憬。
再加上自助歐洲多次的庭榛曾說過,
巴塞隆納是她最喜歡的歐洲城市很值得去。
於是我跟老蕭當時心裡默默期許要帶著嫚妮一起遊巴塞。
正當去年底處在黑暗時期,
我告知好姐妹伶伶今年我要拋棄他的巴里島之旅,要轉去熱情奔放的巴塞隆納順便找米亞。
沒有想到伶伶說那他也要拋棄巴里島跟我一同去找米亞,
於是讓當時還在處理嫚妮後事的我,
也還沒有問身旁的老公立馬訂好了機票。
我旅遊一向都不喜歡跟團,
總是靠著破英文趴趴走,
巴塞隆納有海景、有建築、有藝術、還有美食!
當然還有我的好姐妹米亞在這,
再沒有比這個地方更適合我想要散心充電的景點。
也因為確定要去巴塞隆納,
讓當時小產在家的我默默認真k了好多本旅遊書,
也讓我快速恢復活力的原因之一!
當時我阿木還笑我說如果當初我念書有這麼認真,
國中地理應該不會不及格三年。

或許有人認為我們十天的假期都在
巴塞隆納會顯得無聊或者浪費,
但我們就是想要以慢遊的方式,
深度玩西班牙東北部(巴塞隆納及其附近),
不用趕著行程玩遍西班牙南北,
旅遊就是要留些地方下一次再來,
還是會遇到不同讓人心動的驚喜!

謝謝我的兩個乖寶貝讓我們有勇氣可以再度出走,
除了婚假外,我真的不敢休這麼長的假期。
也謝謝老蕭跟阿桐,
為了讓兩位老婆想要去巴塞隆納海邊穿比基尼,
讓原本今年度的旅遊額度從兩萬元的巴里島升等到四倍的巴塞隆納,
也希望這次旅遊可以帶回一個最好戰利品「小班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