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新聞讓我深深覺得這個年代要當媽媽不容易,

辛苦的懷孕過程,

不友善的社會,不友善的職場,

不友善的家庭,好多的病毒,

太多的競爭,充滿不安又危險的環境......

曾經短暫地當過媽媽,當時總告訴自己要當個好媽媽,

僅可能地陪伴著嫚妮成長,

讓他的童年是充滿歡樂。

我跟老蕭有個共識就是不要在乎小孩的成績,

但是要用心的教育孩子,給他好的品格教育,

讓他在溫暖與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讓他清楚知道什麼是對與錯,

也讓他知道自己的興趣,並且學會支持小孩的夢想,

讓他對這個社會付出多於索取。

雖然當媽媽的時間很短暫,

也深深體會到現在當媽媽很難,

但因為網路的發達讓我認識好多一起在媽媽路上努力的好友。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當媽媽,我一定會更加堅定的保護孩子的心,

用愛灌溉孩子,學會愛孩子,肯定我的孩子也會懂得愛人。

希望每個小孩都平安快樂健康長大,

一起從家庭教育做起,不要讓這樣的人再出現在世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