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蕭公司有聚餐,總覺得自己一人待在竹北無聊,

於是下了班後毫無考慮地就騎著摩托車回新竹~

這時想想有娘家近真好,

無聊時可以回娘家吃飯聊天,再以緩慢腳步回竹北。

 

結婚後才了解到以前媽媽總希望我們不要嫁太遠的用義。

也深刻地知道原來娘家離的近好處是如此的多。

除了可以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外,

還可以常常回家拿爸爸種的有機蔬菜,

重要的是女兒若受到委屈(?)感到無聊,

甚至以前想要出去喝個下午茶娘家的人總會樂意幫你顧小孩,

就因為家人都這麼愛我,讓我好想好想一直賴在新竹唷!

當爸媽的女兒,哥哥的小跟班。

 

雖然現在已經成家為人妻也曾經為人母,

但在爸媽的眼裡還是她們的小女兒,

給我的關心從不減少,

總是擔心我有沒有吃飽,

甚是擔心我還沒有總出傷痛,

鼓勵我跟老蕭可以多出去走走晃晃。

 

能夠當你們的女兒被你們疼愛真幸福,

謝謝你們總是用滿滿的愛守護著我,

未來我也會學習你們一樣用滿滿的愛守護我的小孩你們的孫子,

讓他們也能持續在愛的環境下成長,

讓我們的愛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