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兄弟打入進後賽我的心總是繫著兄弟是否會奪冠,

愛兄弟20幾年來始終不變,即使當了媽季後賽仍是不缺席。

 

今年總冠軍原以為兄弟在第六戰就可以封王,

沒有想到一路打到第七戰,我們還被完封及無安打。

 

雖然如此,我愛兄弟的心依舊不變,

也很感動今年參與了好多兄弟重要的比賽。

 

 

總冠軍第二戰好有梗的象迷竟然扮了唐三藏來驅猴,

這個真的是讓現場的笑了出來,也深深配服三藏的勇氣。

而且不得不說只要唐三藏離場兄弟那局就被攻下大局,

好險後來唐三藏跟法師坐鎮讓我們以一分之差贏得比賽。

IMG_6139.JPG  

 

第三戰真的是讓我感動到哭,

一路膠著到了延長賽王勝偉的一支再見安打讓我們逆轉勝。

全場象迷歡之鼓舞及感動,讓我至今也忘不了。

謝謝王勝偉的拼勁,更讓我清楚我們兄弟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是不會放棄的。

 

第四戰呈現打擊戰

雖然讓LM得了七分但是我們的打擊也不甘示弱,

整個打線打了12分把LM打暈。

 

第五戰雖然比數大幅落後但恰恰努力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恰恰的精神讓象迷感動。

 

第六戰我們已準備好想要拋綵帶個心

出門前看到同樣是象迷的朋友放上這張圖覺得好可愛唷,

我們心理都期盼著今天我們可以在桃園丟下勝利的彩帶。

IMG_6071.JPG

可愛的象迷朋友繡上桃猿最弱,

並且把猴子吊起來就是今晚我們要驅猴阿~

 

IMG_6078.JPG

 

雖然我們有得分但是仍抵擋不住猿隊強大的攻擊火力,

第八局滿壘原以為有機會可以逆轉勝,

但是派出明星我們季賽就打不好的投手,

即使九局非常有機會追平,

但洪總的拐氣讓我們...

我們只好收起彩帶以及眼淚告訴自己明天我們再來。

 

第七戰有創意的三藏法師又來了

覺得有三藏法師出現我們今天就穩穩了~

 

IMG_6140.JPG  

 

但是我們的假法師仍無法贏過真道士(此圖下載網路)

 

32335  

 

打線完全被封鎖,無安打完封,

雖然如此我仍是想要給象迷拍拍手,

即使我們比數大幅落後也知道反攻無力,

但我們仍是堅持不離場,把比賽看到最後。

 

雖然在桃園不是屬於我們的主場,

但是我們的加油聲也不輸給LM的球迷,

勝利只有一方,雖然我們輸球了無緣拿到總冠軍,

但是這幾場的比賽讓我看到兄弟的韌性,

更加確定我們兄弟是沒有在放棄的。

 

謝謝球員們的努力,讓我可以在新竹拋下季軍彩帶,

謝謝中信球團努力的經營,今年的活動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看到不一樣的兄弟象,更讓許多老象迷們紛紛回到球場,

也讓甘願南征北討就是為了進場看兄弟的比賽,為兄弟加油。

感謝辜老闆願意買下兄弟象,並且用心經營延續了我們兄弟的生命,

老實說第三戰打到半夜看到你仍守在場邊為球隊加油,內心真的很感動。

謝謝您,我相信我們中信兄弟只會越來越好,

未來也會讓我們一代象迷一路傳承到好幾代象迷。

 

一路走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反象迷,

甚至網路許多言論都是希望看到象隊輸就是純粹反對而反,

但我仍是愛我所支持的球隊,

24年來始終如一不曾改變,

中間經歷了兩聯盟鬥爭、黑象事件甚至轉賣,

但我仍是熱愛兄弟支持兄弟,不曾改變。

中信兄弟就是我這一生中唯一支持的球隊,

未來我家嫚妮長大我相信他也會是死忠的象迷。

 

我爪我驕傲!

雖然今年無法拿到總冠軍,

但經過今年總冠軍的洗禮年輕本土投手相信也會成長很多,

明年你們再代領我們邁向勝利,我們一定會復仇的而且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象 我爪我驕傲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