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1月某天我們的禮祕小姐家禎邀請我跟老蕭回去拍結婚週年照。

新娘物語每年都會邀請在那拍婚紗的新人回娘家拍攝週年照,

內容則是三張未修片的電子檔。

 

而我們也趁著這個機會去拍攝我們一家三口難得的全家福。

這天拍攝也是嫚妮剛滿4M,對於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合照。

 

因為照片是贈送的所以無法挑選攝影師,也無提供衣服及妝髮。

 

拍攝這天我跟老蕭穿的很輕便,拍攝前還跟寶寶吃飯聚餐,

寶寶一看我們這個穿著還訝異著說我們怎麼穿這麼隨便?

六點半到達新娘物語後還在現場等了一下,

後來被帶到攝影棚拍照。

進去攝影棚剛好看到不知是小情侶還是小夫妻正在拍攝日本武士的照片,

讓我跟老蕭一直憋笑著~

 

這天攝影師應該是攝影助理,很衝忙地上樓拿了攝影器材然後準備我們拍攝。

 

攝影師剛開始問我們有想要拍什麼主題嗎?我們就說以全家福為主喔!

他看到我們這個穿著心想我們這個不會挑選照片所以也沒有很認真拍攝!!

還一直說我們把嫚妮養的太胖了之類,而且明明嫚妮穿全身粉紅外加一頂花帽還一直叫他弟弟,

這舉動讓我很想翻白眼。

 

整個拍攝過程只能說很搞笑,

攝影師除了一直叫嫚妮弟弟外,

為了要吸引嫚妮的注意力還用高8度的聲音嘶吼叫嫚妮,

有個拍攝是要嫚妮坐在老蕭肩上結果嫚妮竟然吐奶吐到老蕭全身,

老蕭整個有狼狽到。

雖然說我們平常很多梗但是面對這次拍攝我們根本就毫無頭緒,

我們也沒有帶什麼可以吸引嫚妮的玩具,

加上攝影師似乎也只想要打發我們,

所以我們大概拍攝20分鐘就草草結束。

 

拍攝完的一週我跟老蕭前往挑片囉~

這次拍攝總共17張,以我們這種快速刪照片的個性約2分鐘就挑好照片。

沒錯,是兩分鐘。因為我們真的有懷疑攝影師亂拍,

另外還有2張我跟嫚妮全黑根本看不到人的照片也放上來讓我們挑選,

我跟老蕭互看後整個大笑,也覺得雖然這是免費的照片但是攝影師也不能這麼隨便巴。

最後我們挑選三張我們認為還可以的照片當做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

 

我們家嫚妮真的是無敵的淡定妹,拍照都是如此淡定。

一家三口抱緊緊~很甜蜜,

希望兩年過後中間還可以再夾一個小猴妹。^^

IMG_5265.JPG

嫚妮第一次坐上把拔的肩上,

當初拍攝的時後把嫚妮放在把拔肩上嫚妮還嚇到吐奶,

奶還整個吐到老蕭的頭及衣服,

所以心想如果不挑選這張,還真對不起被吐到一身奶的老蕭啊!

IMG_5266.JPG

最後一張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張照片,

親著我們親愛的小寶貝。

IMG_5267.JPG  

 

看著這三張全家福也發現我們這一年變化真的很大,

從結婚→懷孕→生子

這些過程都是美好又快樂的,

也因為有嫚妮才讓我跟老蕭的生命更加圓滿阿~

IMG_5270  

 

雖然這次拍攝覺得攝影師有點敷衍態度,

但是我跟老蕭都認為能有這個免費拍週年照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可以藉由每年的週年照記錄我們婚姻生活變化及成長。

也希望明年回去拍攝時我們可以遇到不錯的攝影師&嫚妮可以放開地盡情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