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121.jpg  

 

聖誕節是我從小最喜歡的節慶,

學生時期總會在這天準備蛋糕跟著姐妹們一起慶祝並許下對明年的願望,

在有了縈縈跟勝勝後,我每年都會找朋友小孩一起慶祝過節,

還會假辦聖誕老公公送他們想要的禮物,

讓它們一直保有著純真的個性。

到現在縈縈都還一直相信因為自己很乖所以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

 

今年有了小嫚妮我們的聖誕party又更加熱鬧。

 

在平安夜這天我們社區也有舉辦聖誕活動,

我也很早幫嫚妮報名聖誕交換禮物。

雖然嫚妮還小還不懂什麼是聖誕節,

但是我就是小要從小幫他記錄下聖誕節回憶。

 

我們居住的社區因為小朋友佔大多數,因此舉凡萬聖節及聖誕節管委會都會特別用心在活動上面。

nEO_IMG_IMG_4131.jpg

 

而社區附近的房仲也會來協助活動。

我個人認為現在房仲業者也太可憐了,

還得學會摺汽球來娛樂小孩。

nEO_IMG_IMG_4123.jpg 

nEO_IMG_IMG_4124.jpg

 

nEO_IMG_IMG_4126.jpg 

 

我們嫚妮的氣球是愛心的~

  nEO_IMG_IMG_4130.jpg

 

小朋友期待的聖誕老公公出場囉~

nEO_IMG_IMG_4131.jpg 

許多小朋友/大朋友忙著去跟聖誕老公公要糖果,

我家嫚妮則是不管大家怎麼吵他依舊很睡得很安穩。

nEO_IMG_IMG_4133.jpg

連聖誕老公公都說噓!!!不能把嫚妮吵醒。

nEO_IMG_IMG_4135.jpg 

我們一家三口跟聖誕老人拍照,

吼!!!阿木我真的很大隻,看來明年真的要好好減肥了啦。

nEO_IMG_IMG_4138.jpg

嫚妮跟聖誕老人合照

nEO_IMG_IMG_4142.jpg 

因為嫚妮年紀太小我沒有幫他報名DIY活動,

我們在這邊等待交換禮物抽獎。

nEO_IMG_IMG_4145.jpg

這邊交換禮物爸媽都不用準備禮物,

只需要事前先登記參加人數並且註明男生及女生繳交50元禮物費用即可,

也省得爸媽去準備禮物。

禮物也分為男生組及女生組,

社區準備的禮物我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男女生除了有樂高外,

男生還準備很多車子,女生則是有森林家族的玩具,假值都有200元。

 

主持人會紛紛唱名小朋友的名字上去抽籤,再由聖誕老人將禮物交給小朋友。

然後我很白癡的當初在報名的時候我不知道要寫嫚妮的名字,

竟然在上面寫上我的名字,因此主持人唱名時叫徐**小朋友,

讓老蕭整個大笑~

嫚妮是這次交換禮物年紀最小的小朋友,他抽到FRIEND樂高組。

 

nEO_IMG_IMG_4146.jpg

由聖誕老公公把禮物轉交給我們。

吼!!!老蕭也不會跟我說我頭髮檔住!

不然這張照片就很完美囉!!

nEO_IMG_IMG_4147.jpg  

嫚妮人生第一次的聖誕交換禮物就現給我們這個社區囉。

以前總是期待著自己快點生小孩,可以陪伴小孩度過每個節日,

而今年因為有了嫚妮加入,我終於實現陪伴著嫚妮度過他第一個聖誕節,

未來等嫚妮長大我也要跟著嫚妮一起佈置聖誕樹把家裏變的很有聖誕氣氛,

邀嫚妮的朋友及我們朋友的小孩一起慶祝聖誕節,

讓嫚妮每年都可以記錄下這溫馨又美好的聖誕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