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總是很high很瘋狂,

只要聚在一起一定會成為焦點,

這個焦點就是會被眾人指責說話可以小聲點嗎。

從大學時期這群人總是會很瘋狂的講話、笑及拍照。

即使事隔多年我們那種純真的個性依舊不變,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們。

 

12月初我找了這群好友一起提前過聖誕節,

讓大家回味以前念書時快樂時光並且有小小交換禮物。

 

旺旺、雅純及豆干對於我家已經很熟悉了,

所以主人家再忙都丟鑰匙叫他們去帶客。

真的感謝嚕嚕米帶來三義名產讓我們這群餓死鬼可以先解饞。

IMG_3879.JPG  

 

因為星期二吃這一鍋有附贈幾個兜兜把他帶回家,剛好就派上用場。

IMG_3800.JPG IMG_3878.JPG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很high,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IMG_3873.JPG

晚到的台北人很餓的在覓食中

 IMG_3885    

飽足後,趁著淑美主任要離開時趕緊進行今天重要的任務,就是廢物交換。

老蕭說我們這群同學還滿有良心的,禮物準備的都很不錯。

廢物交換規則

IMG_3913  

為了要增添遊戲的高潮,還有抽國王及皇后牌,可以指定交換或者禮物做保留。

因為豆干抽中老蕭禮物恨不得想要領有國王牌的人幫他禮物換掉。

是說老蕭的禮物真的很好阿~電鍋一台呢!!老蕭還笑豆乾說可以給他當嫁妝使用。

淑美主任抽到我的化妝品綜合包,好心的淑美主任還跟豆乾交換。

瞧!豆乾知道可以交換是多開心阿。

是說老蕭禮物真的很適合你這位賢慧的人,你幹嘛拒絕阿!!!

IMG_3883.JPG  

雅純則是抽到淑美主任的午安枕。

我覺得午安枕很棒呢~~我也想抽到

IMG_3874.JPG  

我抽到嚕嚕米準備的7-11法拉利杯子,老蕭則是抽中亭穎的泡腳機(被我占為己有)!!

至於其他人的禮物就不方便公開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衛生棉條好險不是北安或阿倫抽到不然他們臉應該會綠掉。

 

當天我還弄了幾個面具跟大家一起同樂。

聖誕節一定要有的聖誕老公公,

雅純跟豆乾戴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有仔細看還沒有發現聖誕老公公中間還夾一個睿睿小人。

IMG_3910.JPG  

小兔子

榮榮眼睛還特別睜大大。QQQ

IMG_3806.JPG  

我還逼旺旺老公也戴兔子面具。他剛開始有點尷尬,不過最後跟我們玩開了,也默默戴上。

IMG_3912.JPG

老蕭無言...我餵奶也要戴面具。

這面具跟你的衣服還滿配的呢。

IMG_3852.JPG 

姐妹們也開心的拿起面具拍照。好HIGH喔!!!

老蕭依舊在後頭默默餵奶

IMG_3861.JPG

 

因為下週要順便幫縈縈辦生日趴準備幾頂帽子,

這頂粉紅色是要送給睿睿的。

睿睿還先借給芳芳姨帶。

話說睿媽都不肯讓豆干獨照,硬是要參一腳。

4.jpg   

雅純戴這頂帽子也好可愛唷!!!

IMG_3807.JPG

明年嫚妮的生日趴我要準備更多帽子。

趁著淑美主任要離開我們拍了一張團照‧

阿倫拿著抽中旺旺的杯組一起入鏡。

嫚妮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依舊是啃著他的大雞腿。

6  

淑美主任抱著嫚妮,亭穎抱著他的小情人好開心喔!!

 4

 

IMG_9064  

 

亭穎和他的小情人拍一張。

睿睿真的好帥,整個讓阿姨們超愛。

IMG_9055  

IMG_3955  

嫚妮和睿睿拍一張。

話說老蕭很白癡前一天還對著嫚妮說那個千萬不要愛上睿睿哥哥,

因為睿睿麻是壞婆婆。哈哈哈

IMG_3909.JPG 

嫚妮你跟未來婆婆拍照怎麼臉可以這麼不削呢!!!

不行醬子沒有禮貌。AKI...

IMG_3805.JPG  

 

上次跟姐妹說我買了一件韓國好看的大衣,特別拿出來給姐妹們試穿。

那個拿以駕馭的帽子被我拆了,結果就被姐妹們拿來玩。

這個.....

IMG_3854.JPG

猜猜我是誰?

IMG_3853.JPG   

豆干看到我們玩瘋了也說要來參一咖,

結果穿上去之後,老蕭說怎麼這麼像孝女阿琴啊!!

256424  

榮榮再跟睿睿玩手不見的遊戲。

睿睿也好緊張馬麻手不見了。

  

 

姐妹們對我家這台可以測體脂肪的體重機很感興趣,

大家紛紛上去秤重。

那個雅純記得下次春酒來時要瘦體脂肪喔!!

我絕不會公布你的體脂肪跟內臟脂肪的。

IMG_3954  

因為雅純叫老蕭老公,被大家笑。我說該不會以後雅純要叫我大姐啊!!(呼應時事阿!!)

老蕭...

IMG_3821.JPG  

姐妹們拍立得拍拍!!

 

北爛安你去哪兒了啊??

5

北安你終於回來了。

 

3

 

6linda-c1  

這天穿情侶裝的阿倫跟雅純,

硬是被我們逼做再一起拍照,

我還拿著當初婚禮用的I DO 逼他們拍照。

阿倫心想你們也幫幫忙啊!!!

結果北安放冷箭的說他們不只穿情侶裝也穿情侶襪呢!!哈哈哈

IMG_3844.JPG  

這張真的很好笑。

拍照可以不要這麼忙碌嗎?

3.jpg

和大家聚會真的是太開心了,

以後每年一定都要來辦廢物PARTY,

也期待明年的春酒。

5.jpg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