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老蕭,嫚妮在竹北生活已經滿月囉!!!

10月底我們從娘家回到竹北新生活,

記得搬回來那天我心情超低落,

老蕭也看得出來我心情低落,還笑說回來竹北後就沒有人伺候我了。

不過為母則強我很快地也適應竹北的生活了。

 

這一個月回到工作岡位,嫚妮也去保母家,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生活很好我也很喜歡。

 

以前剛搬過去竹北時,

很羨慕大家可以推著嬰兒車在外圍散步聊天,

也因為有了嫚妮讓我實現推著嬰兒車散步的夢想。

現在每天只要天氣好我都會帶著嫚妮在外圍散步著,

嫚妮似乎也很習慣每天要外出散步,所以都會乖乖坐在推車上,吃著手指用只有他懂得語言不停的『安骨安骨』。

更因為有了嫚妮,我漸漸地跟社區的媽媽熟識,不再是下了班只能躲在家當宅宅。

這個社區的媽媽都很熱心,還會跟我討論媽媽經,還會推薦附近打預防針的兒科及如何預約的小撇步。

 

 

在還沒有嫚妮的時候我總會起床做早餐及打豆漿,

但有了嫚妮後每天早上我跟老蕭都是匆忙出門,常常我們一家三口都睡過頭,

並不是晚上顧嫚妮很累(嫚妮已經不夜奶)只是我們一家很愛睡,

而我總會驚醒發現怎麼已經八點了~導致現在我們早餐只能天天吃拉亞。

某天比較早起偷拍這對愛賴床的父女~(嫚妮這時後再放屁所以臉很猙獰)

IMG_3445

下班後除了帶嫚妮散步外,我也會自己準備晚餐及隔天的午餐。

主要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外食,吃久外食都會覺得膩,加上我不愛吃鹹總會覺得外食添加物過多,

我寧可帶個白飯配上燙青菜我也甘願阿~

 

有了嫚妮後老蕭都會儘可能在八點前回家。

回家後也會幫忙顧嫚妮及分擔家務,而讓我有充分休息的時間。

我想這就是夫妻互相的地方。

所以嫚妮出生到現在我們仍是像婚前衣樣每天都笑哈哈的生活著,

也會趁有空時聊一下當天上班發生的事情,

或者討論近期目標及規劃等。

 

 

 

很開心嫚妮有個對他很好的保母,

保母對嫚妮照顧很細心,

每天看嫚妮去保母家都笑哈哈的我跟老蕭也很放心。

我一直記得小范跟我說過小孩子很單純,

只要喜歡一個環境去到那都會很開心。

我想,嫚妮應該很喜歡保母那。

因為有個疼他的保母。

IMG_3422  

 

只要好天氣保母就會帶著嫚妮去散步,

只是愛睡的嫚妮即使太陽再大,外出散步依舊睡的很安穩。

IMG_3432  

保母的女兒菲菲也很愛嫚妮,

還會說嫚妮睡覺要乖乖不能吵。

老蕭說等嫚妮大一點應該會是菲菲姐姐的小跟屁蟲。

IMG_3437 IMG_3438  

 

 

有了嫚妮真的讓我們家庭更完整,

把拔馬麻也會為了你把我們身體顧好好好工作,陪伴你快樂成長,

讓我們一家一直延續著幸福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