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17曾曾生下了祐祐(比嫚妮小1M1D),

記得曾曾生產前一天我跟馬兒還拜託曾曾在產前幫我們過CANDY,沒想到過關後曾曾也跟著卸貨了。

11/9這天姐妹們約再曾曾家讓這三隻小馬兒相見歡一下,

離開後才發現怎麼沒有三個小屁孩的合照呢?所以阿姨我只好自己幫他們和成一張照片。

 

記得三月時姐妹聚餐那時後這三隻小馬還在我們肚子裏,

沒想到七個月後相繼的蹦出來(樂樂:7月,嫚妮:9月,祐祐:10月)。

IMG_0248  

 

樂樂跟嫚妮~

兩個相見的北鼻都互不看對方,

兩個小娃對曾曾家的娃娃非常感興趣,

IMG_3105.JPG

嫚妮跟媽咪一樣很愛自HIGH,

完全不理樂樂姐姐,可以自己躺著玩躺著笑。

還趁媽咪去擠奶的時候,拉了一推黃金讓樂樂媽換。

_IMG_3109.JPG  

兩姐妹躺在一起久了後,嫚妮就用手主動去找樂樂玩,

樂樂還是一臉淡定。

 IMG_3110.JPG    

嫚妮說:哼~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了。馬上轉頭。

 

IMG_3108.JPG

 

    

 

至於那天曾曾家的祐祐幾乎都再睡覺,

小小娃兒要多睡才會長大阿~

IMG_3123.JPG  

 

有三個年紀相近的小孩可以一起成長,媽媽們也可以一起分享媽媽經,

以後還可以一起帶去親子餐廳甚至ZOO溜小孩甚至一起辦PARTY,

想到我都好HIGH喔~

希望這三個娃兒都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等下次見面的時候相信娃兒更大應該就會跟對方有互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