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5.JPG  

◎嫚妮在肚子裡的第廿四到廿八週 (5/25~6/21):
不知不覺孕期也到了2/3了。再不久就可以跟小嫚妮見面。

孕期24W開始我似乎變成大食怪了,一天都要吃六餐以上,

有時半夜突然餓還得去冰箱找食物吃。導致這一個月的體重暴增超多~

而且端午節那段時間我竟然一星期吃大概有20顆粽子,現在想起來真是恐怖@@

記得昨天產檢時陳醫生問我說最近狀況還好嗎?因為近期還滿多孕婦安胎,

他說如果有什麼不舒服可以打電話給他問狀況或者再回診。

至目前我的狀況還滿OK,每天都還是生龍活虎的,連我去SPA小姐都說我動作還很靈活呢!

 

1. 嫚妮愛把拔(?):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肚子裏小三嫚妮是愛把拔的,

但根據諸多跡象嫚妮這小女子真的是很愛他把拔。

這個月老蕭幾乎都在國外出差,嫚妮似乎也知道他最愛的把拔出差去,

只要我回娘家住的日子就會賴床到早上10點才有胎動。

更可惡的是他知道把拔每晚大概十點都會face time,只要一到十點就給我猛踢,

拔在電話一端一直喊嫚妮,這小女子竟然在肚皮裏面拳打腳踢,把拔掛掉電話就給我呼呼大睡(就停止胎動),更誇張是他老爸不管唱什麼阿里不達的歌曲給他聽他都會很捧場的狂踢,

阿木我唱歌他都不鳥我阿~除非有時候我要苦苦哀求他他才會理我,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2.不再藏肚&體重狂飆:

這個月我的肚子已經漸漸明顯了,連常喊眼睛看不到的阿婆都發現我懷孕了@@

老蕭出差兩星期也被我瞬間長大的肚子給嚇一跳。

近期也因為吃太多好料加上端午節的肉粽,導致4W竟然就胖了3KG。

真難想像後期我會胖到什麼程度。

 

3.口渴加頻尿:

孕前我就很愛喝水,結果到了六個月開始我發現我超容易口渴,

一天喝水量應該都有超過2000CC(不包含手搖飲),只要不喝都覺得整個人好乾喔~~

先前可以一覺到天亮,六個月開始半夜也都要爬起來上廁所,

我聽到很多媽咪都說後期會嚴重。所以打算後期跟老蕭換位子睡這樣才不用走太遠尿尿!

*2014/6.24 孕期七個月產檢*

第七個月的產檢,測了B型肝炎~

早上體檢已經抽了兩管血,晚上又抽一管~

不過覺得當阿木後因為已經太頻繁的抽血所以也沒有什麼害怕的說~

這次產檢嫚妮從700G長大到1230G,

醫生說嫚妮很活潑在肚皮裏面都還會一直踢踢踢,也會跟我們SAY HELLO。

上次讓我比較緊張的胎位不正這次嫚妮也乖乖轉正了。希望到生嫚妮都是胎位正的。

另外看到很多媽咪都有拍4D照讓我好羨慕,

這次產檢我鼓起勇氣問了陳醫生說我可以自費照4D嗎?

結果陳醫生冷冷的回應我說出生後你要怎麼拍就怎麼拍阿~何必浪費這筆錢呢?

唉!!!所以看來嫚妮媽咪想要看你在肚皮裏清楚輪廓似乎不太可能了~

提外話~剛好早上公司健檢

醫生說有照到我腎有一顆水泡,醫學上稱做是水腎。

說有可能是嫚妮壓迫的關係,生完嫚妮後我想我要再度去追蹤~

還有醫生說我的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都比去年高上很多,是破表狀態~

看來後期不控制飲食是不可以的!!!

◎孕婦愛美食◎

六月份跟五月份一樣~~假日都在吃美食

5/31和Miya & 晴子約在竹北vicuddy吃飯。

Vicuddy東西雖然好吃但是分量好少好貴

這天也吃到我孕期以來唯一的一次冰品

IMG_1139.JPG  

這是朋友做的手工蛋糕,超好吃的

也是我送姐妹彌月蛋糕的首選。

姐妹們的彌月蛋糕就是要吃點特別又不一樣但是卻是新鮮又好吃的蛋糕~

IMG_1238.JPG

 

MOMO這次趁休假來新竹找我~也在我們家住上一晚,

隔天一早我們一起去吃早午餐。位在高鐵站附近氣氛很好的店家~

早午餐的漢堡很好吃,我看很多人都很推他的商業午餐,改天有空也想去嚐嚐。

IMG_1265.JPG

生日當天還跟老蕭去淡水吃西堤,我們發現淡水的西堤比新竹的好吃東西,氣氛也很好~

IMG_1304.JPG  

◎孕婦亂亂跑◎

趁著身體狀況還OK的時候,老蕭公司的家庭日在馬拉灣舉辦,

我們又是攜家帶眷的參加。縈縈因為比較怕水所以愛玩陸上活動,

勝勝則是很愛玩水上的大海嘯~

6/21這天我們住淡水的承億商旅,這家商旅真的很讚~

我跟老蕭根本只想要待在房間躺著發呆泡澡也甘願~

希望嫚妮可以帶給我們好運讓我們抽到他們台中及嘉義的住宿卷。

IMG_1287.JPG  

◎孕婦愛聚會◎

趁著卿文要生之前找卿文跟豆干來家裏吃飯聊天,

好羨慕卿文四肢依舊纖細,他肚皮裏的妹妹比較不乖,

讓他宮縮到很不舒服,希望卿文可以順利生下妹妹阿~

IMG_1240.JPG  

MOS一姐來訪做巧克力~

MOMO說他現在生活不只是MOS還要多跟大家聚會,多去參加活動。

哈~其實我更希望你找個人來疼,如果來個閃婚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IMG_1252.JPG  

◎孕婦愛看書(?)◎

自從看完許多人推薦的百歲人醫教我育兒方法後,

我又默默在博客來買兩本育兒書,

一本是黃崇寧寫的~他可是我的偶像又帥氣感覺也是個好爸爸~

要趁生之前把書看完!(握拳)

◎妊娠油◎

孕期我除了用百洛的油外,最近又收到的CLARINS克蘭詩妊娠油,我想我會乖乖擦油~

妊娠紋不要來找我阿~

◎孕婦超好運◎

繼上次抽到雙胞胎陳寶寶們 提供的安撫娃娃外,

這次老蕭又抽到他們四張聚的火鍋卷呢,果真嫚妮替我們帶來超多好運的。

◎恩典牌小禮◎

自從有了嫚妮後周遭的好友都紛紛提供超多恩典牌小物給我們~

讓我跟老蕭省了超多錢~小至免洗內褲、束腹帶、嬰兒枕頭外大到推車、兒童餐椅及嬰兒床~

真的好感謝大家,等嫚妮出生後我們會帶著嫚妮跟各位阿姨SAY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