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起幫你過了好多次生日,以前你生日的時候你總是抱怨著說你不想要我以假未婚妻的角色幫你慶生,

而是想要我以老婆的身分幫你慶生,今年終於實現你以前的夢想以老婆身分幫你慶生。

今年你的生日找了你我的好朋友spark夫婦還有跟著你可愛的堂弟妹一起吃飯慶生,感覺很不一樣。

 

 

 

記得10月我們很臨時的被雙方父母逼婚~我們完全沒有時間考慮的一路從10月忙到2月的蜜月。

這一切我們沒有靠著別人,都靠著自己去完成。也讓我們彼此更加珍惜對方。

其實我好驚訝的是我們竟然沒有因為結婚的事情吵架喔~

婚後你對我一樣很好,因為有了家庭你不再是忙到半夜在回家,會儘可能九點前回家陪我。

其實我好害怕因為有家庭後你為了多陪伴我,搞的公司考績變差,所以還是希望你以工作為重。

我在家會好好照顧自己把家顧好,也不會偷看世間情的~

有時候你怕我會想家都會讓我回娘家玩樂甚至住上好幾天,讓我婚前跟婚後都沒有差別,

甚至假日還得載著我們一家大小出遊~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謝謝你對我好也對我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今年九月我們就要迎接我們的小公主嫚妮的誕生,

我知道有了小孩後生活一定會跟現在有差別,

可能會為了小孩的教育或者帶小孩的看法有差而吵架,

生活品質一定不會比現在好,未來我們可能被小孩的教育費、房貸壓著很重,

但是我相信我們兩人只要多溝通,我們一定會像spark夫妻及伶伶夫妻一樣幸福。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多多指教,一起努力一起實現夢想。

記得要努力工作存錢,兩年後要帶我跟嫚妮一起去希臘自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