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婚禮多一點甜蜜夢幻元素❤❤❤

建議大家不妨考慮在婚宴加入Candy Bar,與賓客一同分享那份幸福滋味。

其實Candy Bar早在外國非常流行,這幾年在台灣的婚禮現場也開始流行起來,

但是花錢請婚企佈置少則8000起跳,貴的甚至到20000元不等。

和老蕭一開始就有共識不要花太多錢在婚禮上面,畢竟我們兩個窮光蛋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們揮霍。

因此我就沒有考慮找婚企佈置,一切都靠自己完成。

其實只要抓住幾個candy bar的重點,可以輕鬆打造出專屬你自己風格的candy bar。


candy bar,糖果.餅乾甚至蛋糕都是我自己去買,然後再去租借一些簡單的婚禮佈置道具再加上我手工的婚禮拍照小道具網址請點

整場花費起來省很多,參加的人還都說我們婚禮很特別呢!

以下就是我們幾樣簡單佈置:

candy bar區加一個醒目的標誌:

 我們在出來的小白板上面寫上大大的"CANDY BAR",讓大家一目了然,結婚會場老蕭則是寫上歡樂時光,

就是希望大家藉由簡單的糖果回憶起童年的樂趣。

另外我們有租一個小型的行李箱,裡面擺滿拍立得底片以前拍照道具,讓大家瘋狂拍照。

  

325-132122.jpg12614242913_91c4a96e18_o.jpg  

把甜點放在最顯眼地方並且安排一個工作人員馬上補貨

當天把甜點區擺在顯眼的地方,因為怕一開始就被賓客拿光,訂婚時就請阿嫚跟miya幫忙顧著,結婚則是小姑幫我,

只要糖果一沒有就馬上補貨。

P1040262.JPG

各式各樣玻璃罐

Candy Bar上最常出現是裝滿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糖果的玻璃罐,也可以利用不同高低及不同容器達到視覺上效果,

而我沒有租太多玻璃罐,則是租兩個玻璃罐及自己在hola買的小玻璃罐當做婚宴現場佈置。

玻璃罐裏頭當然要放色彩鮮艷的糖果~像我是準備mm巧克力、干貝熊軟糖以及棉花糖。

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很多人推薦的雷根糖~

除了玻璃罐外,還準備一個蛋糕架,在蛋糕架上放上許多小蛋糕及手工餅乾,讓提前到場的賓客可以先享用小點心。

蛋糕及手工筆乾廠商: 訂婚喜憨兒烘培 結婚:亞羅曼

另外也準備幾個小盤子鋪上各式的巧克力讓小朋友都可以拿得很開心~

這些就讓整個candy bar看起來更豐富。

327-132238.jpg  

 

P1040247.JPG P1040259.JPG     

12614601404_77f27a297f_o.jpg

準備紙杯/小紙袋/塑膠袋、小鏟子/夾子/湯匙

因為準備這些甜點終究是要供賓客拿來吃的,記得附上讓大家隨手就可以拿著走的杯子或者紙袋,讓大家方便拿取。

不然看得吃不得的心情是很煎熬的!

訂婚時在大創買了很多可愛的紙杯沒有用完結婚這些紙杯我也接著使用,不然結婚時的CANDY BAR供賓客裝

的糖果原本想要換成小的塑膠帶讓賓客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糖果加以包裝帶走。

另外記得準備挖起甜點的夾子或湯匙鏟子。結婚是在彰化鄉下的海鮮餐廳,餐廳沒有提供像樣的湯匙我還自己去五金行買小鏟子供賓客使用。

其實candy bar真的不難,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去佈置,就可以讓你在婚禮上面有個繽紛又可愛的candy bar。

若有想要省錢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costco買大包的糖果分裝或者選擇較便宜的糖果及點心。

另外一定要提醒大家記得在candy bar放置娃娃或者小道具時,要寫上請勿拿走,因為像訂婚宴我就被A走一對法國兔以及供人拍照的無框眼鏡~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