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懷小嫚妮的同時自己幾位好姐妹也同時懷孕,

在孕期中總不會顯得孤單,姐妹們會互相關心著對方,也可以分享寶寶用品甚至先前做的一些自費檢查~

等到嫚妮出生後,也會有很多哥哥姐姐甚至弟弟或妹妹可以陪伴她一起玩一起成長,這樣嫚妮的童年也不會孤單。

◎19W竹北綠芳園聚餐◎

卿文的孕期比我早個7W-8W,我比他幸運的是嫚妮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適感,

卿文說他初期真的是累慘了,吃東西都會想吐原本孕前喜歡的食物也因為口味改變還變得挑食。

在孕期中期最舒服的時後趕緊找了卿文跟方芳來聚餐。

我跟卿文都算是竹北人所以聚餐地點也選在竹北的綠芳園。

不知道孕期的口味改變,還是因為人多品質整個變差,

我點的雞肉焗飯完全沒有味道,卿文跟方芳點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也是沒有味道牛肉也偏硬。

好加在的是綠芳園不會趕人,讓我們從12點聊天聊到五點。

因為即將要當媽媽的我們,聊天話題就脫離不了育兒及孕期。

也感謝卿文推薦的孕婦內衣,真的好好穿,害我又默默去敗了兩件。

 

 

另外卿文前陣子LINE的ID改掉,讓我跟方芳以為他被詐騙,

搞得我們兩人都紛紛退出群組~

昨天我打給卿文才知道原來是他最近玩遊戲的關係更改ID。

卿文說他孕期25W後就開始宮縮,最近盡可能以臥躺方式。

他也關心我最近身體變化,可能目前還22W還沒有太大改變,

希望卿文肚子裏妹妹可以很乖,平安健康出生。

每次出門必拍的拍立得

nEO_IMG_IMG_0476  

懷孕的卿文依舊是好纖細喔~

相信它們家的妹妹出生一定會很漂亮。

那天芳芳穿的衣服被馬馬及榮榮他們笑說很像孕婦。

nEO_IMG_IMG_0481 nEO_IMG_IMG_0484    

 

◎20W中壢綠豐草原&潮肉◎

 

先前第一次吃過潮肉後就跟同樣熱愛燒烤的伶伶說一定要去試吃看看,包準他會滿意。

尤其是這種品質及價格一定會讓他桐先生甘願掏錢不小氣。

但為了燒肉跑一趟中壢好像有點浪費,於是這天我們還安排了小小的旅遊到綠風草原去放風。

綠風草原真的很適合親子旅遊一個好所在。小獅王在裡面好開心唷~

只可惜那天天氣不佳,三點過後下了一場大雨。

我們趕緊躲在涼亭休息及聊天。

伶伶最近換了一支新手機拍照功能超好的,我有點心動,

但是礙於本人有點3C白癡除了APPLE外似乎對於其他手機很難上手,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待IPHONE 6。

野餐墊是先前老蕭公司家庭日發送的,沒想到還挺好用的。

只是之後嫚妮出生後這一小塊野餐墊可能不夠了~

另外阿桐跟老蕭兩人一直很想要露營,還吵著說以後它們自己要去露營~~

這週出去剛好是孕期20W也是五個月了,真期待今年年底我們的聖誕PARTY。

也希望以後嫚妮跟小獅王可以當青梅竹馬。

IMG_0920

IMG_0685   

 

◎20W+5D台北胡椒廚房◎

 

每年的5/1姐妹都會有個小聚會,去年我們還去了南園閒晃。

可惜的是每年的5/1天空都不做美,都比較適合室內活動。

明年小人出生後我們也說好5/1要再辦個聚會,而聚會地點則會選在親子餐廳

今年的5/1我們吃飯地點選在胡椒廚房,記得以前我跟榮還有曾曾都滿喜歡這家店,

有時後上台北偷偷跟榮榮約會都會要求他帶我去吃,結果沒有想到芳芳竟然沒有吃過。

剛好四月初看到團購網有賣胡椒廚房的餐卷,199元可以點300元餐點真的很划算。

當天我還把飯的分量改成大分的加一份起司。好好吃喔!

AKI換的小米機拍攝也太美肌了

姐妹們四人合照,曾曾好忙碌唷~~

IMG_0701 IMG_0703

AKI因為要去面談新工作後來就變成我、方芳、曾曾及小裕博四人。

原本到中山站想要找間下午茶店坐下來吃吃喝喝聊八卦,

但是每家下午茶店都客滿囉~我們只好提前解散。

曾曾阿你這個孕媽咪還是如此的纖細讓我們好擔心喔,

記得要多吃點東西不要挑食,肚子裏的維尼才會健康長大喔!!

  IMG_0709  

◎21W+6D台兒產檢短暫與AKI及MOMO相聚◎

這天上台北產檢想說離MOMO跟AKI工作的地方不遠,

於是帶著它們最愛的G蛋糕去探班,發現我買的G蛋糕太少了,導致它們有點不夠吃~

MOMO在MOS上班依舊是很忙碌,他對於工作好有熱情喔~這點我似乎要多跟他學習學習。

再MOS上班看到MOMO的活力,而民權西這家店生意似乎也不錯,這點讓MOMO可以放心多囉~

在台兒等待產檢的同時AKI來找我帶了我最愛的黑棗來~啾

這包黑棗已經被我嗑光光了,但是我的黃金先生卻沒有很順暢。

老蕭說你的相機真是太超過了,怎麼可以把我的皮膚拍的這麼好。哈~

怪不得人人都愛小米機~

我也好想要購入有這麼美肌的手機~

IMG_0878

親愛的AKI,接下來的新工作要加油唷~

其實你是好勇氣的女孩兒,人生總是有好多挑戰,而你又克服了好多難關,所以我相信你在每一個階段上面都學習到很多。

這點是我們所沒有的阿~

接下來的新工作是一個大挑戰,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上手,將來說不定是代銷業界的一姐唷~

啾,愛你不管如何我們都永遠在你身邊喔!!

 IMG_0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