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4D

就在小嫚妮在肚皮的15w+4d的當天,我疑似出血狀況發生。

老蕭原本還想要打給陳醫生問狀況後來姊妹叫我還是去掛號比較保險,

徹底做一次檢查會比較放心~

 

當天醫生知道我疑似出血狀況在超音波都特別注意,

並發現我並沒有前置胎盤等問題,後來發現子宮那邊似乎有點小血塊,

做了內診後確定不是出血才放心~

陳醫師說不想要開藥給我吃叫我多休息。

最近身體狀況也都不錯,也希望小嫚妮可以健康出生阿~

 

15W+6D

這天跟姐妹們大家再猜測嫚妮的,

幾乎大家都認為是女兒~我其實也希望嫚妮是妹妹,

這樣馬麻我才能幫你添購澎裙~

 

16W+4D

這天是例行性產檢~

嫚妮的狀況也都還不錯,超音波照出嫚妮大概為17W+4D。

每次產檢嫚妮都比實際週數還大上一些,

我想他把拔想要你成為巨嬰應該就在不遠處巴~

我有特別請陳醫生幫我看一下嫚妮的性別~

只是嫚妮超不配合讓醫生都看不到,

果真媽媽的喊話是沒有用的。

只好等到20W嫚妮在大一點才能確定性別~

不過陳醫生說女兒機會滿大的,讓我在床上有點樂~~

至於把拔比較害怕20W之後長出小雞雞。

我覺得比較好是我們兩家的家庭並沒有一定要兒子的觀念,

蕭媽媽還說這年頭肯生小孩他就很開心了,

我們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嫚妮可以健康長大,

因為把鼻跟馬迷已經計劃好在你兩歲生日的時候帶你去希臘玩喔~

期待20W跟嫚妮的見面。

也希望嫚妮你不要讓馬麻我胖太快然後每次去產檢都被醫生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