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兩週一次記錄小嫚妮成長史~

但是近期相當的懶,回家就躺著睡覺導致答應老黃跟歐洲民宿老闆娘要寫的文都遲遲難產阿~

 

懷小嫚妮到現在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除了貪睡跟吃太飽脹氣以外,

我只能說小嫚妮對他阿木真的是相當的好~也是個很貼心的小人。

 

這段期間除了忙結婚補請外,我還跟老蕭參加了渣打馬拉松8.5KM及自助歐洲13天。

嫚妮應該從小就是小野馬跟著他阿拔阿木到處奔走表現都相當良好。

 

-6W+4D:不自覺的悶痛

有可能是前一天幫同事扛水後,肚子就開始不自覺得悶痛,

這種痛就像MC來一樣,一陣陣的。可能是新手媽咪我還是忍不住跑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時候也聽到嫚妮的心跳聲讓我放心許多!

醫生是說因為胚胎逐漸長大把子宮撐大才會有這種感覺。

 

-7W+4D:第二次產檢

嫚妮又長大一些些已經1.6CM囉!

也很清楚聽到他的心跳聲蹦蹦蹦的跳著,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當了媽之後就覺得小人健康比起一切都重要多囉!

 

-10W+4D:第三次產檢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小曼尼也成型了!長度為3.4CCM。

也告知醫生說下星期要去歐洲自助蜜月,醫生也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這次產檢也檢查了地中海貧血以及未來每次產檢必須做的尿液檢查。

陳醫生有介紹我們一個新得自費檢查是有關於脆折症的部分,

上網查詢發現還滿多馬迷有做這項檢查,近期懷孕的姐妹們也是有自費做這項檢查~

於是我們就預約回國後隔天去抽血檢查!

 

-11W:渣打馬拉松

其實阿木我本人實在很懶墮再加上前陣子天氣超級冷根本沒有時間練習跑步,

當時會去參加8.5KM還不是為了一張肯德基餐卷(最後餐卷還被老蕭給搜刮)。

而且我抱著反正跑不完還有車子可以搭的心態參加。

實在沒有想到我這個肉腳~竟然可以在1H30M完賽,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原來8.5KM不算什麼嘛!等我生完我要勤加練習慢跑我要挑戰21KM。

 

-11W+5D~13W+4D:歐洲自助行

這陣子小嫚妮跟著他的阿拔阿木在歐洲到處探險,

每天都陪我們走上5~6小時的路,然後這時突然食量變超大每天都要吃六餐,外加甜點~

沒辦法歐洲的甜點真的會讓人上癮~回來後體重也瞬間暴增。

另外這時候發現肚子已經有慢慢的隆起了,連老蕭竟然都嘲笑我說我的肚子跟他一樣大~怒

 

-14W:小嫚妮有好多小玩伴喔

今天知道我的好姊妹相繼懷孕而且我們預產期都只有差6W,整個好興奮喔~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媽媽經囉!!

 

-14W+4D:第四次產檢

這次產檢得知抽血報告沒過,老蕭也得抽一次~

其實我真的發現陳醫生很細心,記得第一次產檢的時候有跟他提過我有地中海貧血,

這次醫生特別看了報告跟我說我其實不算是地中海貧血,屬於比較是缺鐵性貧血,

多吃一些補鐵的食品及食物就好~

好的醫生真的可以讓病人很安心,至少這幾次產檢下來我發現陳醫師真的很細心,

並且我們有什麼問題也一定會幫我們解答,完全不會打發我們~而且我在媽媽手冊上面寫的很多問題陳醫師也很細心每一條解說。

 

 

到了14W其實我們對於寶寶的性別真的滿好奇的~

卿文還給了我一張清宮表,害我跟曾曾兩人一起研究~

我們對照出來是男生~雖然我有點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但是卿文又一直跟我保證這個超級準~(因為他的就是這樣看出來他周遭朋友也是)

然後昨天無意跟北鼻聊到這個圖,北鼻也說他的同事及客戶也說很準~

讓我有點不得不接受嫚妮是個弟弟的事實~

雖然嘴巴總說男生女生都好但是心裡還是想要有個女兒阿~

因為女兒就可以幫她打扮漂漂亮亮以後長大還可以跟阿木我一起去逛街~

但是不管如何只要寶寶健康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

 

嫚妮馬麻期待16W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