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月5日,在我與老蕭登記結婚後及迎娶前
老天提前送了我們一份大禮。

一月初,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正在我的身體裡努力地長大中 :)


是的!我懷孕啦!

這段期間內,小生命陪我們經歷了登記結婚、迎娶的過程接下來又等忙於補請。

而這個小生命也很乖巧的沒有讓媽咪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讓我行動可以自如,在迎娶那天還可以採著高跟鞋跟姐妹們一起玩。

 

希望以後隔週都可以記錄小嫚妮在馬迷肚子了的文章囉

小嫚妮在肚子裡的第四週:發現可愛小生命

我的人生真的是永遠沒有按造我的計畫走。

原本預計去巴黎的時候在跟老蕭好好的做人,還特別選在危險期的時候展開我們巴黎蜜月之旅,而且在危險期的時候我還訂了兩天有氣氛的旅館。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會有小嫚妮應該是托我的好姐妹伶伶的福氣。

原本在12/22聖誕節前夕我們要辦一個聖誕趴,但是剛好那天spark夫婦要回去台南無法參與,

伶伶想說竟然沒有小朋友那就在外面吃巴~

於是它們挑了一家吃到飽火鍋,當天我跟老蕭嗑了太多的海鮮類,回家就~

沒想到一次沒避孕就讓小嫚妮迫不急待就來向我們報到。

*2014/1.5 發現小嫚妮的來臨*
其實MC才剛晚兩天,我就驚覺我懷孕了,因為我的月經一直都很準,和老蕭討論到MC沒來,

老蕭的直覺也是覺得該不會他要當爸了。
因為1/6已經跟設計師約好要染髮,但是MC的遲來(我跟老蕭在危險期那天就很怕這次會中)

讓我不敢貿然的去染髮。

於是趁著外出買婚禮用品的時後前往屈臣氏買驗孕棒

結果一驗第二條線非常的不明顯,但是我已經有認定自己懷孕了。

這天老蕭來我們家的時候我送他下樓還摔了一跤,好加在北鼻跟媽咪一樣耐摔沒有怎樣~~

 

*2014/1.6 第二次驗孕*

這天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摔跤的關係,總感覺肚子一直在悶痛感覺又像MC要來的感覺,

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再買了一支驗孕棒驗孕,得到結果也是第二條線看起來不夠明顯,不太能確定是否懷孕。

那時後回到公司我馬上上網GOOGLE一下驗孕第二條線不清楚的文章,

看到很多馬迷有說是因為太早驗孕驗不出來又或者是子宮外孕,讓我好怕自己是後者。

所以不斷地對北鼻喊話請他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面長大,

因為馬麻跟把拔要帶她一起去巴黎還有比利時玩,讓她從小當個時尚的人。

小嫚妮也很乖地讓我原本一直悶痛及想吐的感覺都一一消失,讓我更加確信小嫚妮是個貼心的小孩。

當天下午我馬上傳簡訊給老蕭跟他說他可能要做把拔了,

老蕭似乎也為這個意外到來的小傢伙感到非常開心與期待。

還說以後家事就交給他,我就好好安胎。


*2014/1.14 第一次產檢*
得知可能懷孕,我趕緊找了一下看了一下空軍醫院的看診時間表,

並且找到靜玲推薦的陳醫師的門診時段表,

選在1/14我們迎娶完的隔天晚上來到空軍醫院做第一次產檢。

一進診間陳醫生很細心的問診,我說我可能懷孕了喔!!

陳醫師馬上請我躺上床,開始照超音波。

是的,小嫚妮的房間:胚囊已經形成,
接下來的九個月,小嫚妮將會在這個房間中成長
同時也排除了子宮外孕的可能囉!

小嫚妮目前還好小才0.8cm

拿到超音波照片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陳醫生也恭喜我懷孕了。

第一次與小嫚妮相見歡

 

另外陳醫師有再請我去驗尿再確認更詳細,

後來驗尿報告也顯示懷孕。

此時老蕭剛從園區趕來我先把剛剛陳醫生給我的超音波照片拿給老蕭看,

老蕭整個興奮到一直對著超音波照片講話,

因為我們期待的小馬沒有到這時候真的來跟我們say hello

把驗尿報告拿給陳醫師再次確認後,陳醫師也再度恭喜我們,

也很細心解答我們這個新手爸媽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們跟陳醫生說我們2/27要去歐洲不知道這樣方便嗎?

陳醫師說因為2/27小嫚妮就滿三個月也脫離比較危險的時候,

只要我們不要滑雪大致上都ok

所以小嫚妮要跟著把拔及馬麻展開三人行歐洲自助囉!!!

 

小嫚妮你要乖乖媽咪肚子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馬迷跟把鼻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